哈默林的笛声

【文豪野犬乙女向】无需言语

ooc严重注意

太宰治x你

他总是一副能够化解一切危机的悠闲模样,他总是把你护在身后。
你清楚地知道你们之间的差别,你甚至不清楚为什么他会喜欢上你。
你对于这种差别在意地不得了,擅自而固执地认为这注定会成为你们分手的导火线,为此敏感而自卑。
“太宰先生,”你注视着他的眼睛,“您可以多依赖我一点的,请不要像这样什么事情都自己扛的。”
太宰像是完全没有料到你会与他说这些,一闪而过的惊讶模样让你有一丝窃喜。
“好的好的我的小姐。”太宰抚摸着你的头,眼睛里的温柔几乎是溢了出来。
你用力地抱住了他,“我很害怕,我们之间的差异太多了,我很害怕,我是真的太喜欢你了。”你的声音变得哽咽,但还是努力抬着头看着他。
太宰治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沉默了半晌,吻上你的额头。

中岛敦x你

你气鼓鼓地,看着敦一身血呼啦地从阳台跳进家里,他正想去浴室把衣服换下来结果就被你抓包了。
他歉疚地挠着头,嘴角的弧度有些尴尬。
你不明白他在歉疚些什么,三步并做两步冲了上去,把他抱住随后开始检查身体。
人虎的自愈力当然没有留下任何看起来可怕的伤口,他身上的皮肤完美无缺而细腻到毛孔都看不见。
他有些僵硬,没有料到你直接把他抱了个满怀,但还是把手附上你的背轻轻拍了两下。
“敦君……”
“我在。”
“别在受伤了好不好?”
你知道这话有些无厘头而有些不切实际,但是你真的无法忽视你在看到他浑身上下的血迹的时候恐惧到崩溃的心理。
他沉默了良久,你的眼眶越来越红。
“好。”

芥川场合

你咔嚓咔嚓地嚼着爆米花,故意弄得特别响来打扰芥川看书。
他穿着毛衣,并不存在的眉毛因为你弄出来的声响皱成一团。
“芥川君!”你突然叫住他,看着他瞪了你一眼又笑嘻嘻地黏上去,吧眨吧眨眼,环住了芥川。
“芥川君是很不想跟我待在一起吗?”你偏过头。 他莫名其妙地看了你一眼,叹了口气。
“我陪你看电影可以了吧?”
然后他把头搭在你的肩膀上,眯着眼睛看向那个“俗不可耐”“毫无趣味”的爱情片儿。
你也把头搭在他脑袋上。
“芥川君?”
“嗯?”
“我发现我真的好喜欢你哦。”
他良久没有回应。
“我爱你。”
最后他这样说到。




我懒得写中也场合了明天补上我好困哦zzzzz 大概是为了对象而改变的故事。

评论(5)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