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默林的笛声

【bsd】初恋情人 太宰治x你

#ooc
#短




“没想到你居然会找个高中生当女朋友。”中原中也晃着椅子腿儿,把帽子攥在手里,对着太宰说。

你躲在太宰身后,你因为社恐对于陌生人从来都不敢多说话,于是你抿着嘴,拽着太宰风衣带子。太宰温柔地低下头看着你,把手附上你的头,顺着头发往下摸,把玩着你的发梢,中也忍不住啧了一声。

“我也没有想过居然能够跟这么可爱的小姐在一起。”你抬头望着太宰温柔的眉眼,几乎快要溺在那棕色的眼里了,于是你垂下眼睑,耳尖微微泛红。

中也又啧了一声,吊儿郎当地晃悠着椅子,眼里带着调笑,他说:“那么这位小姐就是你的死穴咯?有异能吗?你的身份带着一个小姑娘很不安全。”你摇摇头,继续攥着太宰的衣带,你看见他的眼睛里依然温柔。

太宰清楚,爱上你会带给你多少不安全因素,但即便如此他还是跟你告白了,你也脸色红红地答应了。

他环住你的肩膀,把你往怀里一带,俯身吻上你的头顶,你不习惯在有别人在的地方亲热,于是紧张兮兮地瞟了中也一眼,见他毫无反应也放下了心里的不适,往太宰怀里钻。

“所以我们无法公布出来。”你在太宰怀里闷闷地说,“只能跟您提起。”

“哇哦,敬语。”中也从椅子上站起,湛蓝色的眼里像是有着星海,他嘴角勾起,抱胸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个人,又叹了口气。“太宰,我没有想让你们分开的意思,我是说,你能保护好她吗?你们。”

他突然顿住了,但隔了一会儿还是接着说:“你们真的合适吗?”你听到这话,心里猛地惴惴不安起来,在你眼里太宰真的太好了,他真的是太完美了,一直以来你对于他的告白都是处于一种不真实感,你咬着牙,正要说话。

“我爱她,我无法忍受任何人跟她在一起,我是个自私到了极点的人,所以我还是告白了。”太宰把手放在你的头上抚摸着,原本面对中也的你听到这话猛地转身,因为身高不够高的你把头抬得很高,你咬住下唇,眼里有着期许。

太宰看着你,轻笑着把原本放你你头上的手滑到你的脸上,捏着你的脸上软乎乎的肉,把脸靠近着你,你几乎快要闭上眼了,也不知道心里在期待什么。

“我发誓,我会用我的性命,保护我的爱人。”

你闭上了眼睛,不想让任何人看见你已经湿润了的眼睛。

“小姐,你这是在索吻吗?”伴随着这句话,你感觉嘴上有一股果冻般的触感,然后又消失。

中也吐出一口气,嘴角抽搐着,翻了个白眼,“所以?我是恶婆婆的形象?知道你们恩爱了,拜拜了您嘞。”



end
@喵生喜歡吃叉燒飯 ,来,宝贝,里滴文

评论(6)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